织锦缎入白

【脑洞】关于话唠和话废的共同点

&无关CP,黄少天X周泽楷。
&有私设。



全职业圈里关于说话这件事,出了名的两个人,黄少天,周泽楷。前者话唠,后者话废。

但是两个人却能营造出一个氛围。

有一年的全明星周末,位列24位全明星的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三天的狂欢中竟然没有怎么出镜。活动结束后两个人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。


(周泽楷场)
“周队,这次全明星我们看周队并没有怎么出场啊,对广大轮回粉,您有什么要说的么?”

“……”周泽楷挑了眼皮瞅了一眼黑压压的镜头,说,“有。”

记者纷纷掏本,镜头喀嚓喀嚓响成一片。

“我有上场……呃,”周泽楷微微歪了下头,“谢谢。”

“……没了?!”

“……粉丝。”


(黄少天场)
“黄少,这次全明星我们看黄少并没有怎么出场啊,对广大热情的蓝雨粉,您有什么要说的么?”

黄少天转头看了一眼被隔在不远处护着卢瀚文的队长,然后语速超快,“啊,毕竟我也是老人了嘛,机会要让给年轻人~”

不加语气词,20个字。

“没、没啦???!”记者们瞪着黄少天那闭回去的嘴唇。

“没了啊,还要我说什么啊?我说你们记者真是麻烦,我说多了嫌我说的多,我说少了又这个反应,你们做记者的怎么现在都被我们养刁了么?我要投诉你们!!”

评论
热度(6)
©织锦缎入白 | Powered by LOFTER

杂食写手,不会写车^_^。荤腥不忌,给啥吃啥。